流化床与生物质团队

能源学院李斌博士后出站

发布时间:2017-02-13  阅读次数:

2017年2月13日,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博士后工作期满出站科研工作评审会在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315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出站评审的李斌博士在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流化床与生物质课题组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陈汉平教授和杨海平教授为指导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院肖建中教授为合作导师。

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定明月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吴正舜教授与华中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徐明厚教授、胡松教授、张世红教授参加了上午的评审会。与会专家对李斌博士的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创新能力、科学道德以及博士后在站期间的科研成果等方面给出了积极中肯的评价。经过答辩,专家一致认为,李斌在博士后期间的工作达到了博士后出站要求,科研工作和服务方面的表现突出,评审答辩优秀,同意其出站。

华中科技大学主页联系电话:021-43584583Email:huazhong@edu.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邮政编码:430074